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法院: 从严落实青年干警教育管理监督

来源: 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20 09:25:00   浏览:

时代各有不同,青春一脉相承。县法院针对干警年轻化特点,通过三项举措从严加强对青年干警的教育管理监督,督促青年干警干净担当、行稳致远。

强化廉政教育。以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职务犯罪庭审直播、通报典型案例和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为主要方式,组织青年干警学习党纪法规,用身边人身边事来警示青年干警,帮助他们扣好廉洁履职“第一粒扣子”。引导青年干警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自律自警意识。

严格日常监管。构建覆盖“八小时”内外的监督体系,结合审务督察、司法作风专项检查,对青年干警工作纪律、生活纪律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发现问题,早提醒、早教育、早纠正。33名青年干警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进一步提高他们规矩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注重实践锻炼。通过“走出去”的方式,组织青年干警深入联系村开展乡村振兴活动、深入社区开展“政法干警进网格”活动、深入街头开展普法宣传活动,了解社情民意,用专业知识解民惑,不断提升群众工作能力,有效落实“一改两为”。

上一篇:县省级粮食储备库:观看《以案为鉴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     下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窗口督导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