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窗口督导工作

来源: 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5-20 09:48:00   浏览:

近日,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主动靠前监督,对县公安局窗口工作作风开展了督查指导,实地查看了“办不成事”反映窗口和便民服务中心设置情况,对公安行政许可审批流程、网上办件以及窗口各项业务办件量展开了调研,充分了解各项优化营商环境措施落实情况,细心询问了优化服务流程中的堵点、难点,对公安窗口公开、透明、高效、便民的办件流程和7X24小时工作机制表示赞许,同时对行政许可科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积极落实”为企优环境”工作,立足于服务企业和群众,借助“警企直通车”、 “办不成事”反映窗口等平台,创新解决企业和群众等主体遇到的难点问题,精简审批事项,优化审批流程,努力将“创一流营商环境”和日常工作有机结合,创新打造“微警务”、“掌上办”等特色亮点。

树立窗口形象,提高服务意识。要求公安窗口工作人员加强学习,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落实各项便民利民措施,通过不断完善“网办”措施,充分利用好“互联网+”平台,提高办事效率,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让群众充分享受到“放管服”改革成果。

上一篇:县法院: 从严落实青年干警教育管理监督     下一篇:县农商行“三个强化”健全年轻干部管理监督机制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