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开展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6-30 15:43:48   浏览:

日前,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立足监督职能,紧盯“一改两为”监督执纪重点任务清单,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到各综合监督单位开展工作作风专项督查。

经现场督查发现,存在部分机关及学校人员工作作风不严不实问题;个别单位节假日期间晚班值守人员未到岗、考勤不规范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均当场向相关单位及学校提出严肃批评,责成对工作措施不实、日常监管不力、教育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立即整改,并要求相关单位及学校坚持和完善谈心谈话制度,加强日常教育提醒,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拉警报”。

下一步,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将紧盯重要岗位、关键环节、重点人员,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持续开展工作作风专项督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单位日常管理薄弱环节,切实解决日常管理责任不明晰、细节不到位、制度不健全、执行不力等问题,实现日常管理制度化、长效化、常态化和科学化。

上一篇:县经开区:以机制改革为抓手 推动作风效能提升     下一篇:县委党校:从严治校打造“清廉党校”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