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统战部:开展“迎七一·筑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8:49   浏览:

为进一步深入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为民务实清廉的优良作风,7月1日,县委统战部开展“迎七一·筑廉洁”主题党日活动,组织12名机关党员干部赴怀宁县陈独秀史料馆,实地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教育。

在怀宁县陈独秀史料馆,全体机关党员干部一边聆听着解说员声情并茂的讲解,一边观看着一件件珍贵的照片、文献资料,共同追忆起革命先烈们为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和建设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并在鲜红的党旗下庄严肃立,重温入党誓词。

经过此次廉政教育活动,县委统战部全体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生动且深刻的党性教育,激发了爱国热情,补足了精神之“钙”。大家纷纷表示,要大力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恪守清正廉洁底线,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秉持大统战为民宗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委办: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