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办:开展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7-01 16:40:36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县委办公室结合“七一”主题组织开展了年轻干部廉洁教育活动。

7月1日,县委办党支部组织党员前往安庆市廉洁文化示范点——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参加“迎七一、观展览,品廉洁家风家教、悟先驱崇高精神”廉洁文化教育活动。在临展厅大家通过观看图片文字,系统了解了邓氏家族的渊源和文脉相传的文化特质,感受到了邓稼先及邓氏祖先廉洁修身、潜德不耀的优良品质,深刻认识到良好家风是个人成长的基石,让人受益终身。

参观完邓稼先生平陈列馆后,召开了年轻干部廉洁宣讲会,邀请县纪委监委案件审理室主任周郁林作了《加强年轻干部监督管理,打造忠诚担当清廉队伍》专题辅导讲座。介绍了近年来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案件总体情况,剖析了年轻党员干部违纪违法的主要原因,通过对身边的违纪违法行为进行深入分析,提出了预防和遏制年轻干部违纪违法的对策和年轻干部健康成长的建议。

会上,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人还就加强作风建设等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篇:县委统战部:开展“迎七一·筑廉洁”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县委组织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