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农商行: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来源: 县农商银行    发布时间:2022-07-19 08:35:30   浏览:

为提高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县农商银行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该行党委班子成员、各支部正副书记、支行行长及机关各部门正副经理60余人参加。

会上,该行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聂贤春作了题为“党建引领 筑强堡垒 坚守定位 行稳致远 以奋斗姿态全力护航高质量发展新长征路”的专题党课。参加党课的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本次党课为契机,加强理论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为怀宁农商银行高质量发展贡献自身力量。

会上还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观看了《以案为戒  警钟长鸣》警示教育片,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工作生活中将以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为戒,不断警示自己,始终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保持政治定力,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上一篇:县委办公室:坚持严管厚爱 护航年轻干部成长     下一篇:驻县公安局纪检监察组:集中学习 《纪检监察机关派驻机构工作规则》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