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年轻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

来源: 驻县政府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9-15 16:43:11   浏览:

为教育引导年轻干部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廉洁意识,强化责任担当,近日,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召开廉政谈话会议,对两位新入职年轻干部开展廉政谈话。

会议指出,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压稳政治信仰的“压舱石”,掌好政治方向的“定盘星”;要强化责任担当,勇挑“重担子”,敢啃“硬骨头”,踔厉奋发,笃行不怠;要严守廉洁自律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常思贪欲之害,做廉洁从政的“清白人”。

会后,两位年轻干部表示,在党组织的关心引导下,将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时刻保持头脑清醒,尽职尽责完成本职工作,用实绩实效回馈组织和群众的信任。

上一篇:县检察院开展正风肃纪集中学习教育     下一篇: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三重一大”事项,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