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三重一大”事项,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来源: 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2-09-19 20:00:57   浏览:

“森防站申请拨付安徽省独秀山蓝莓科技有限公司蓝莓经济林病虫害绿色防控经费,程序是否合规?是否需要镇林业站参与?”近日,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在参加县林业局党组会上对研究的“三重一大”事项逐一发表意见。

为发挥派驻优势,做实做细日常监督,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列席参加了其监督单位县林业局党组会议,对确定人事任免考察对象、建设项目使用林地审批、财政奖补资金发放等“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过程开展监督。在“三重一大”事项会议研讨过程中,与会人员分别就各个议题各自发表观点意见,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要求县林业局党组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文件要求规范财务支出,并对工作流程提出优化意见,确保所议事项集体决定、统一决策。

“接下来,我们将与被监督单位继续保持良好的联系,通过参加‘三重一大’事项会前研讨等方式,将‘事后监督’变‘事前监督’,规范决策行为,提升监督效能,做到提前预防、源头治理,督促被监督单位规范权力运行。”驻县资规局纪检监察组工作人员说道。

上一篇:县直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开展年轻干部任职前廉政谈话     下一篇:县直纪工委多举措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