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直纪工委多举措加强节前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 县直纪检监察工委    发布时间:2022-09-22 08:49:43   浏览:

国庆将至,为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防“四风”反弹回潮,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县直纪检监察工委多措并举切实加强节前廉洁教育,营造廉洁风气,确保清廉过节。

紧抓思想教育,筑防线。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重要论述,学习党纪党规及省市县相关文件规定精神。开展正反两方面警示教育,以案说纪,学习违纪违法典型警示教育案例,剖析思想根源,汲取经验教训,提醒党员干部遵守党纪国法,时刻紧绷“廉洁弦”。

开展廉政谈话,敲警钟。始终将廉政谈话作为落实“一岗双责”和开展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在关键时间节点,对照岗位廉政风险,对班子成员及科室负责人有针对性地开展廉政谈话。通过廉政谈话,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意识,提高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的拒腐防变能力。

严格监督执纪,强作风。除了注重对县直工委“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之外,还加强对工委班子成员和身边人员“八小时之外”的日常监督检查,紧紧围绕“一改、两为、五做到”的要求,从严从实开展监督检查,持续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果。

上一篇:驻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纪检监察组: 紧盯“三重一大”事项,做细做实日常监督     下一篇:县直机关工委:坚持政治引领 凝心聚力铸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