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来源: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6:59   浏览:

1月18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深刻总结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成功实践,强调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广大党员干部中引发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和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宝贵经验,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在新的赶考之路上考出好成绩。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时代党的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开辟了百年大党自我革命的新境界。要做到六个“必须坚持”,年轻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正确对待权力,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我县纪检监察干部通过集中学习收看,深受鼓舞、倍感振奋。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为我们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攻坚战、持久战指明了方向。”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汪中生表示,“我们将继续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坚持纠正一切损害群众利益的腐败和不正之风,以纪检监察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党委、政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我县‘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作为一名基层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我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继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县纪委监委办公室主任操学海说。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我县广大公安干警通过收听收看大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指引,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

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大队长何卫东说:“作为基层公安民警,我们要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不断提升核心战斗力和社会治理水平,努力锻造“四个铁一般”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把忠诚于党和人民落到行动上,为党和人民事业赤诚奉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李根 陈锐 黄兴杰 包俊根)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2021年度述责述廉会议     下一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