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08:29:39   浏览:

1月22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县委常委会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基础。县领导汪志耿、祝鹤鸣等参加会议。

会上,来自基层一线的“两委员一代表”、乡镇党委书记、村(社区)干部以及科技、教育、卫生、生产工人、企业家代表分别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五个方面”重点内容,以问题为导向,结合全县人民普遍关注的教育、医疗、乡村振兴、产业发展、人才引育等工作,敞开心扉,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县委常委会及其成员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余学峰代表县委向大家表示感谢,县委常委会将对代表们的意见建议进行收集、归纳,充分吸收到县委常委会班子及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中,通过进一步分析研究,提出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和有力举措,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余学峰指出,要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既要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也要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实际行动,真正让群众感受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带来的变化和实效。(全媒体记者 朱能干)

上一篇: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县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篇: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