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中共怀宁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08:31:03   浏览:

1月22日上午,中共怀宁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全会由县委常委会主持。县委书记余学峰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指出,刚刚结束的省、市“两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期召开的重要会议。全县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贯彻中央及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县“两会”精神结合起来,深入学习领会,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决策部署上来,推动省、市“两会”精神在怀宁落地落实。

会议要求,要强化“无功便是过、慢进也是退的”忧患意识,凝心聚力抓经济、一心一意促发展。要紧扣“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发展目标和打造“两区两中心”战略定位,对标对表省、市“两会”部署要求,拉高标杆、奋勇争先,抢抓机遇、趁势而上,推动经济发展提质扩量增效。要以鲜明的用人导向树立干事创业导向,坚决落实发展退位、干部让位,让“躺平式干部”躺不住、混日子的干部没市场,引导全县上下把主要精力放在推动“双招双引”、项目建设、企业服务、村集体经济发展等重点工作任务上。要将心比心、换位思考做好信访工作,积极回应企业、群众的合理诉求,持续创优“把方便留给企业和群众、把麻烦留给自己”的良好营商环境。

全会号召,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按照县第十五届一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和县“两会”工作安排,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奋力冲刺“全省二十强”,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全媒体记者 李根)

上一篇: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