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1-24 08:30:34   浏览:

1月22日,全县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召开。余学峰、陈宏、刘胜江、程从春、刘存磊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汪光富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全面总结了我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成效、经验做法,安排部署了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工作。

余学峰指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县委始终把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政治担当,扛起政治责任,紧紧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总要求,高标准谋划,高站位推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求实、务实、扎实,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全面深刻的政治教育、思想淬炼、精神洗礼,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目的,取得了积极成效。

余学峰要求,要在思想政治上常抓不懈,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确保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要在担当实干中奋勇争先,紧紧围绕“挺进二十强、实现新跨越”发展目标和“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坚持“四化同步”发展路径,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的奋斗激情,形成拼抢实干、争先创优新气象;要在增进人民福祉上尽心竭力,做好人民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幸福指数;要在推进自我革命上动真碰硬,坚决落实“发展退位、干部让位”的用人机制,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让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蔚然成风。

余学峰强调,要始终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持续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上下功夫,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为民办实事的行动自觉。时值岁末年初,全县上下要慎重如始抓好疫情防控,紧盯不放抓好“双招双引”,心系群众抓好民生保障,如履薄冰抓好安全生产,全力以赴抓好社会稳定,紧盯关键抓好正风肃纪,严督实导抓好值班值守,锚定目标、奋勇争先,共同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媒体记者 陈锐)

上一篇:县委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中共怀宁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体会议召开 传达学习省、市“两会”精神 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