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怀宁县招商恳谈会在浙江温州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2 16:57:55   浏览:

5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宏率队赴浙江温州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并召开怀宁县招商恳谈会,与30余名温州装备制造产业企业家共商合作、共谋发展。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参加。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怀宁招商宣传片,县委常委、县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详细介绍了怀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经开区基本情况和发展优势,并就我县招商政策进行了宣传推介。

陈宏表示,近年来,怀宁锚定“挺进全省二十强”发展目标和“两区两中心”发展定位,加快构建新材料及加工、装备制造、绿色食品、全域旅游“3+1”主导产业体系,扎实做好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产业基础不断夯实,集聚效应日益凸显,园区活力加速迸发,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此次参观考察的装备制造领域企业和项目与我县主导产业非常契合,项目的引进也将为我县装备制造产业转型升级和集聚发展注入新动能。希望各位企业家以此次恳谈会为契机,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推动意向合作项目早日落地见效,实现共赢发展。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怀宁产业基础扎实、投资环境优越、发展潜力十足,下一步,将尽快组织专班到怀宁进行考察对接,进一步加深了解、增进感情,争取早日达成共识、开展合作。

据悉,双方就建设产业基地达成初步意向,拟入驻企业达20家。

上一篇:我县组织收听收看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篇:余学峰率队赴外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