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率队赴外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3 17:22:41   浏览:

5月7日至12日,县委书记余学峰率队赴深圳、东莞、泉州等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县政协主席程从春、县政协副主席郝金龙、县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章国颂等参加有关考察洽谈活动。

在深圳、东莞考察期间,余学峰一行与有关企业就5G设备生产基地、环保科技创新及装备制造、数字产业化应用等项目进行深入交流,企业负责人表示近期将来怀进一步考察,共同推动项目尽快签约落户;与有关企业就智能汽车零部件制造基地、新型纸塑生产基地等项目合作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初步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与有关数字医疗、医疗器械、新能源科技等企业就推动相关产品制造基地落户怀宁达成初步共识,相关企业表示将把产能扩大项目落户怀宁。

在南方科技大学,余学峰一行专程拜访了俞书宏院士、怀宁籍在外人才刘心元教授和何祝兵教授,就相关应用研究产业化项目优先落户怀宁进行交流座谈,并实地考察走访了有关研发、生产和销售企业。

在泉州考察期间,余学峰一行与有关企业就装备制造项目、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等落户怀宁进行深入对接。

上一篇:怀宁县招商恳谈会在浙江温州召开     下一篇:余学峰会见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张屹明一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