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会见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张屹明一行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6 16:59:18   浏览:

5月15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会见了交通银行安徽省分行副行长张屹明一行,就加快推动项目谋划落地进行座谈交流,县领导王凯红、张瑞、徐佳、郑三玲、丁霞光、马健参加座谈。

余学峰对张屹明一行来怀指导交流表示欢迎,对交通银行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怀宁实体经济发展、民生工程建设等方面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余学峰指出,当前怀宁正围绕挺进全省二十强总体目标和加快建设“两区两中心”战略定位,全力推进“双招双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乡建设等重点工作,奋力开创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怀宁跨越发展新局面。希望省交行充分发挥资金实力雄厚、金融政策熟悉、市场运作经验丰富的优势,在实体经济发展、基础设施建设、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加大对怀宁的支持力度,推动双方合作向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发展。

余学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畏难情绪、封闭思维,抢抓政策机遇,主动加强对接,全面了解掌握包括交行在内的金融机构的各类金融产品,结合各自领域实际,多谋项目、快谋项目。要持续解放思想,只为项目谋划落地想办法、找路径,不为困难问题找借口,以开放的思维、创新的打法,打通项目谋划堵点,提高项目谋划质量和推进效率,打开项目遍地开花的新局面。县级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靠前指导、主动作为,带领分管部门、领域,深入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张屹明表示,怀宁经济社会发展潜力巨大、势头良好,具有广阔的项目谋划实施空间,省交行将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发挥资源和专业优势,打通政银对接通道,全力提供项目咨询服务,加速推进项目成型落地,助力怀宁尽快做大总量、做出特色,加快打造项目谋划质量好、推进效率高、实施进度快的怀宁样板。

座谈会上,县直各部门就各自领域谋划的即期和远期项目与省交行金融专家进行了逐项沟通交流。

上一篇:余学峰率队赴外开展“双招双引”活动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