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调研市场监管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5-18 15:37:20   浏览:

5月17日下午,县委书记余学峰调研市场监管工作,副县长郑三玲陪同,县委办、县委组织部、县委编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活动。

余学峰一行先后前往国林医疗、海特燃气等企业详细了解生产经营、产品销售、安全生产及市场监管服务情况。余学峰还深入高河市场监管所,看望慰问一线监管执法人员,详细了解基层市场监管所基础设施、人员配置、市场监管工作运行等情况。

在听取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情况汇报后,余学峰指出,市场监管作为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职能部门,工作量大面广,企业和群众感受度高。新班子组建以来,坚持党建引领,队伍精气神明显提升,工作战斗力得到增强,营商环境不断优化,市场安全形势持续向好,市场主体和群众有得有感,成绩应予充分肯定。

就做好今年工作,余学峰强调,作为“窗口”单位、监管部门,市场监管系统的工作和表现代表着县委、县政府的形象,关乎市场主体和群众的切身利益。全县监管系统要围绕“强监管保安全、优服务促发展”工作主线,坚持党建引领品牌,结合部门实际,选好创建载体,瞄准长板发力,大胆探索创新,不断总结提炼,形成具有市监特色的品牌亮点。要深推“一改两为”当先锋,自觉站位全县发展大局,聚焦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等重点任务,系统谋划、整体推进,不断加强品牌培育指导,加快质量强县建设,加大知识产权申报保护力度,优化服务流程,改进工作作风,真正把麻烦留给自己,把方便留给企业和群众。要狠抓“三品一特”保安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药品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坚持“四个最严”要求,紧扣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加大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加大违法行为打击力度,不断理清监管与服务的关系,善于抓主抓重、靶向监管,切实守牢安全底线。要加强队伍建设激活力,强化党建引领,加强理论武装,筑牢对党忠诚的理想信念根基;强化综合执法,打破常规、创新方法,整合执法队伍,实现机构、业务、力量系统重塑,推动执法力量下沉,在一线执法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升能力;强化自身建设,从严抓班子、带队伍,规范执法流程,健全监督制度,斩断利益链,严防微腐败,始终保持市场监管队伍的纯洁性和战斗力。

上一篇: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宣讲会在平山镇举行     下一篇:我县收听收看全省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推进电视电话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