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陈宏做客安庆广播直播节目《1584政风行风热线》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3 16:52:18   浏览:

7月2日上午,县政府县长陈宏做客安庆广播直播节目《1584政风行风热线》,上线与听众互动交流,倾听百姓心声,解决实际问题。副县长何刘圣参加主会场直播互动,县直有关单位、各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在主会场或分会场参与互动。

在一个小时的节目里,陈宏共接听群众来电12个。对群众的每一个来电,她都认真倾听、仔细记录,详细了解有关情况,耐心听取意见建议,针对情况较为复杂、不能立即解决的问题,现场进行交办,逐一给予答复。

直播互动结束后,陈宏立即召开会议,部署热线反映问题办理工作。她强调,群众诉求无小事,1584政风行风热线是倾听社情民意、联系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一改两为五做到”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主动拉高标杆、自觉接受监督,勇于刀刃向内,敢于攻坚克难,全力解决好群众和企业的“急难愁盼”问题;要坚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进一步完善机制、补齐短板,以政风行风的不断优化推动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满意度持续提升。

上一篇:陈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下一篇:我县组织收看省辖市市委书记市长二季度工作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