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陈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7-02 17:36:37   浏览:

7月1日,县长陈宏主持召开重点项目推进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县委常委、经开区管委会主任汪金生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前两批开工动员项目开工纳统情况,听取了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深入分析了当前形势和存在问题,部署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陈宏指出,抓项目就是抓发展,抓投资就是抓未来。县经开区、各主管部门要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牢固树立“以项目看发展论英雄”的理念,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衡量自身能力和水平的重要标尺,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开工建设、入库纳统、竣工投产等各项工作,确保前三批开工动员项目实现开工率、纳统率两个100%,力争早日建成投产、达产达效。

陈宏强调,要凝心聚力,切实提高项目建设质量和效率。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刺激内需、扩大投资、拉动经济等各项决策部署,抓实项目谋划,强化“双招双引”,做好项目储备,推动落地见效,不断扩大项目规模、提升项目质量、优化项目结构。要紧盯关键、分类施策,倒排工期、加快进度,推动重点项目快开工、快建设、快达效,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以优质项目带动有效投资,为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陈宏要求,要强化担当,切实完善项目推进工作机制。坚持一切围着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落实落细“县干领衔、专班推进”工作机制,加强统筹调度,加大督导力度,层层压实责任、提高工作实效。要强化顶格推进,建立健全重点项目协调调度和“星期六会商”机制,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问题,确保要素保障到位、项目推进顺利。

上一篇:余学峰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下一篇:陈宏做客安庆广播直播节目《1584政风行风热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