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09-09 15:30:00   浏览:

9月9日上午,县纪委监委召开牵头县委问题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由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杨立纯主持,县纪委监委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县纪委监委有关室部负责人、各参与单位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监委委员王宏军同志介绍县纪委监委牵头县委问题情况,并传达督查督办组反馈意见。各参与单位分管负责人汇报本单位参与整改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态度坚决,确保思想不懈怠,切实扛起主体责任,做到积极部署、过问、协调、配合,把抓好巡视整改作为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具体践行。要分清方向、踏实整改,及时调整工作思路,细化整改措施,对省纪委监委、省委组织部反馈的审核意见进行再论证、再完善。要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整改措施不落空,以问题整改促工作提升,增强争先创优意识,力争在整改工作落实中创品牌、创特色、创一流。要凝聚合力、协同联动,确保整改成效不打折,真正构筑上下联动、左右协同、齐抓共管督促整改责任的“共同体”,以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整改落地见效。

上一篇:“书记项目”第二次调度会召开     下一篇: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