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 怀宁县融媒体中心    发布时间:2022-09-19 16:56:30   浏览:

本网讯 9月17日上午,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县委书记、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意见整改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余学峰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汪志耿、袁维锡、汪恭礼、王凯红、汪金生、王朝阳、张瑞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审议通过了《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怀宁县反馈意见整改任务验收销号实施办法(送审稿)》;县委整改办以及相关专项检查、专项攻坚、专项行动牵头单位分别汇报了省委巡视整改各项重点工作推进情况。

余学峰在讲话时指出,抓好省委巡视整改是党员领导干部的政治必答题、党性“试金石”,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抓好省委巡视整改的极端重要性,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巡视整改工作的总体部署和方案要求上来,进一步增强主动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耽误的时间补回来,不断巩固前期整改成效,扎实做好“后半篇文章”。

余学峰强调,要进一步加快整改进度,聚焦重点、强化攻坚,分类施策、从严把关,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集中整改任务。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要从严审核把关,严格对单销号,确保解决一个、销号一个、巩固一个,防止死灰复燃、旧病复发;对尚未完成的整改任务,要系统梳理、深入分析,找准症结、加快推进,确保如期完成任务;对专项攻坚行动和专项整治行动,要拉高标杆、加大力度、集中攻坚,确保取得实效、形成亮点。要注重举一反三,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有针对性建立完善制度,不断细化标准、细化规定,坚决防止同类问题再次发生。

余学峰要求,各乡镇各单位党组织书记要坚决扛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亲自部署、定期调度、亲自推动协调解决有关重难点问题。各牵头县领导要落实联镇包村机制,定期深入分管领域和联系乡镇调度指导,掌握进度、解决问题、推动整改。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细化措施、细化责任,一个问题一个问题整改,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推进,确保不留尾巴、不出现反弹。县纪委监委、县委督查室要加强跟踪督办,做好全过程监督,对不按照要求进行整改的,整改成效不达标的,要严肃追责问责,切实以严的纪律、严的责任保障整改任务落实。(全媒体记者 王成杰)

上一篇:县纪委监委召开巡视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