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胡红兵督查我县巡视整改工作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1:41   浏览: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胡红兵率队到我县督查巡视整改工作。县委书记余学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凯红等陪同督查。

胡红兵一行先后来到县经开区安徽鸿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华杰鑫森有限公司以及城区滨河花园安置区等地,实地督查闲置和低效用地处置、安置房建设与安置等工作进展情况。督查中,胡红兵对我县园区闲置和低效用地清理处置工作表示肯定,他要求,要全面推进闲置和低效工业用地提质增效,精深研判、精准施策,充分激活存量资源,为优势产业和优质企业腾出发展空间。在滨河花园安置区,胡红兵指出,要加快推进安置房建设,注重提高安置房品质,完善好各类配套设施,尽早实现群众回迁,让老百姓住得更安心、更舒心,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胡红兵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重要论述,保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对照制定的整改方案和工作要求,进一步突出重点、压实责任,确保巡视反馈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改。

余学峰表示,我县将一以贯之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认真吸纳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持续深化以巡促改、以巡促治、以巡促建,全力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上一篇:陈宏深入部门、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县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