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工作务虚会召开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2:48   浏览:

11月11日,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工作务虚会,全面盘点今年以来工作,谋划研究明年发展思路、重点举措、具体抓手,强调要强化目标定位意识,统一思想认识、保持战略定力,紧扣目标定位、精准补缺补差,全力以赴抓经济、促发展,确保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以实干实绩检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成效。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胜江,县政协主席程从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领导分别围绕各自主管、分管或联系工作,对2023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详细谋划,提出了意见建议;部分乡镇和县直部门主要负责人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成效和2023年工作打算。

余学峰边听边记边点评,结合发言县直单位的职能职责,肯定成绩、指出弱项,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对发言乡镇的定位作了再明确,要求进一步向目标聚焦、向定位发力。

余学峰指出,县委召开工作务虚会议,既是务虚的考量,帮助大家进一步提高思考的高度,以跳出怀宁看怀宁的视野和思路,深度谋划下一步重点工作;也是务实的举措,把县十五届一次党代会确定的总体目标、战略定位、思路举措进一步明晰细化分解到各乡镇各部门,避免毫无章法的“散打”,推动一切工作向目标聚焦,一切力量往目标集中,一切行动按目标开展。

余学峰强调,从怀宁的发展基础、资源禀赋和面临的发展机遇看,我们完全有信心有能力实现“十四五”末挺进全省二十强总体目标,关键要进一步明确发展路径,一锤接着一锤敲,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坚定不移建设“两极三片区”,以新型城镇化为引领,以产业兴旺为关键,高标准谋划打造高河主城、石牌副城两个增长极和月山、黄墩、小市三个发展片区。要坚定不移打造产业集聚区,坚持工业强县、产业兴县不动摇,深入实施三次产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狠抓“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和现有企业培育,持续推进量质双升。要坚定不移推进“两中心”建设,以更加开放包容的心态对待新经济新模式新产业,大力发展消费经济、数字经济和总部经济;要持续推进内通外畅交通体系建设,逐步打通石牌对外的快速通道。

余学峰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只争朝夕、埋头苦干、狠抓落实。要树牢正确的价值观、政绩观、群众观,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要团结奋斗抓落实,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事在一起干,紧密团结成“一块坚硬的钢铁”。要善做善成抓落实,坚持“一线工作法”,强化“上前”意识,主动谋事、带头干事;要实绩导向抓落实,持续强化“以实际论英雄、凭实绩用干部”的鲜明用人导向,推动形成有为者有位、能干者能上的用人格局,锻造一批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干将、闯将,为新时代新征程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厚植干部人才保障。

上一篇:胡红兵督查我县巡视整改工作     下一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