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到县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8 08:27:38   浏览:

本网讯 11月25日,县委书记余学峰专程来到县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怀宁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和战略部署转化为我县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任务和实际行动。

报告会上,余学峰从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的生动实践等三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述。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全面系统、又突出重点,对聆听报告会的广大党员干部更好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走深走实走心,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

余学峰指出,“两个确立”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的决定性因素,也是我们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应对一切不确定性的最大确定性、最大底气、最大保证。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定地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始终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紧跟总书记、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余学峰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国之大者”,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政治意义,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理论意义,坚定以党的创新理论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思想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坚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行动自觉;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重大历史意义,坚定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自觉,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鼓舞斗志,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余学峰强调,党的二十大对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作了全面部署,对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明确要求。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的实际行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认真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坚持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发挥好交通枢纽、产业新城、蓝莓之乡、宜居城市等优势,以“两区两中心”建设为核心,抢抓机遇、艰苦奋斗,忠诚尽职、奋勇争先,推动经济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

余学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找准具体落点,做好结合转化,积极参与、多作贡献。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头脑要清醒、心中要有大局、执行要坚决,要对全县的发展目标和思路有清醒的认识,自觉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解放思想创一流、雷厉风行抓落实、提高本领干事业、纯洁干净守底线,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胸襟和担当,迅速投入到“两区两中心”的建设实践中去,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的生动实践,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篇章。(全媒体记者 陈锐 陈首君)

上一篇:张祥安在怀宁督导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时强调 主动作为克难攻坚 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下一篇: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暨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完成反馈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