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暨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完成反馈

来源: 怀宁县纪委监委    发布时间:2022-11-28 15:11:59   浏览:

根据县委部署,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暨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反馈工作近日全部完成。

11月24日,3个巡察组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通过“一对一”反馈形式向3个乡镇和6个县直单位进行了反馈。各巡察组向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人通报了巡察发现的重要问题,并向被巡察党组织反馈了巡察情况。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分别参加了反馈,并就落实巡察整改工作提出要求,被巡察党组织主要负责同志做表态发言。

反馈指出,被巡察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保持平稳健康的经济环境、国泰民安的社会环境、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但巡察也发现少数党委(党组)在聚焦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聚焦群众身边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聚焦基层党组织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贯彻巡察整改要求等方面存在一些问题。

反馈要求,被巡察党组织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要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一岗双责”要求,扎实做好反馈问题整改。要建立整改清单,逐条整改落实,推深做实巡察“后半篇文章”。要提高整改质量,进一步建立长效机制。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通过建章立制来巩固整改成果。要强化整改日常监督,增强整改监督合力,综合运用巡察成果,以巡促改、以巡促建、以巡促治,推进各项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余学峰到县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