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30 14:34:56   浏览:

本网讯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县领导陈宏、刘胜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在陕西延安和河南安阳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等,专题研究了巡视巡察整改、疫情防控工作,审议通过《怀宁县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总体方案和任务清单》等。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坚决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红旗渠精神和延安精神,赓续红色血脉,坚定文化自信,继承和发扬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脚踏实地、苦干实干,集中精力办好怀宁自己的事情。

会议指出,巡视巡察是发现问题的“政治体检”,整改是解决问题的政治担当,成效是促进工作的重要体现。全县上下要增强定力,坚定决战决胜的信心,进一步提高站位,正视问题、正视差距,敢于整改、敢于斗争,高质高效完成各项整改任务。要加压发力,坚定见底清零的决心,进一步压实责任,持续开展“大对标”“大起底”“大清账”“大督查”,抓好全面梳理、举一反三,确保整改“不贰过”。要凝聚合力,坚定久久为功的恒心,进一步统一思想,保持组织结构不散、目标任务不变、工作力度不减,坚决摒弃过关心态、闯关思想,以钉钉子精神持续做好“后半篇文章”。

会议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复杂形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中央及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精准高效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健全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社区管控,精准摸排、快速处置,牢牢守住不发生规模性疫情底线。要补齐工作短板,整合资源加快健康驿站、方舱医院建设,提升核酸检测、隔离管控、医疗救治、应急处置等防控能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强防线。要强化督查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常态化开展明察暗访,及时发现问题,督促快速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打赢常态化疫情防控攻坚战。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县上下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确保“规定动作”做到位、“自选动作”做出彩,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自觉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进“两区两中心”建设的实际成效,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怀宁建设新篇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上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下一篇:余学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