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余学峰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

来源: 怀宁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11-29 18:04:38   浏览:

11月26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余学峰主持召开十五届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五次会议。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论述摘编》,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七次会议精神,十一届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三次、第四次会议精神和十二届市委深改委第四次会议精神。

会议听取了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品牌工作、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任务完成情况、推进闲置低效用地工作和推进职业教育产教园建设情况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持续发挥县委深改委牵头抓总作用,督促各改革专项小组、县直部门落实主体责任,增强改革创新的主动性、积极性和创造性,及时提交改革研究事项,坚定不移地推进全面深化改革。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完成年度改革任务。对照年度工作要点,紧盯问题和不足,抓好改革任务的销账,确保改革工作顺利推进。要按照营商环境18项评价指标体系,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打造流程最少、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环境最优的一流营商环境;要加快国有企业市场化转型步伐,引导国有资本更多投向“两区两中心”建设的重要行业和关键领域;要结合怀宁实际,完善低效闲置用地考核标准和指标体系,加快推进“腾笼换鸟”,增强经济发展后劲;要坚持规划引领、设计先行,跟踪督促产教园项目设计中标单位,进一步优化完善规划设计方案,争取项目早日动工。三要把握方向重点,科学务实谋划明年改革工作。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改革的全面领导,以落实“十四五”时期重大战略任务为牵引,突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县域治理能力提升、高质量党建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推动各项改革创新举措落地见效,形成更多可复制可推广的“怀宁经验”。

上一篇:十五届县委第三轮巡察暨安庆市第二轮县(市、区)交叉巡察完成反馈     下一篇:余学峰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