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墩镇:廉政大礼包 让“年味”更有“廉味”

来源: 黄墩镇    发布时间:2022-01-19 16:32:16   浏览:

“守正肃贪,南国有花皆艳丽;爱民勤政,神州无处不祯祥”“一身正气辞旧岁,两袖清风迎新春”……1月18日,黄墩镇高楼村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正凝神屏气,书写着一幅幅大红春联,现场党员干部、周边村民轻声吟诵,开心地领取传递持廉守正的新春祝福。

借春节之机,送廉政春联,既是对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与发扬,又能大力弘扬清廉文化,倡树清正家风。

“这个活动很好,我们很喜欢这个礼物,感谢政府为我们送来的新春祝福。”一位老百姓拿着对联,高兴地说着。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也是将廉洁过年的祝福、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决心传递给大家。”现场的高楼村纪检委员说道。

迎着新年的“新劲儿”,黄墩镇纪委坚持抓好关键节点,除了送上的定制款“新年礼物”——春联,还有电视专题片《零容忍》。

“你看了吗?”随着新春佳节的临近,机关里同事之间的聊天话题有了新的内容,观看《零容忍》,诉说观后感正成为新的风尚。《零容忍》由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宣传部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摄制,分为“不负十四亿”“打虎拍蝇”“惩前毖后”“系统施治”“永远在路上”五个主题,每个主题从不同的视角讲述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反腐败斗争的故事。

“《零容忍》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惩治腐败,是民心所向。要求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做一个忠诚、干净、担当的人民公仆。”

“我已经观看了3集,深受触动,这部视频为每一名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念好廉政经、打好预防针,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才能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质。”

为确保春节期间广大党员干部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纠治“四风”问题,黄墩镇积极创新反腐倡廉教育形式,以“反腐视频”“廉政春联”为载体,提醒广大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加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堤坝,过一个清正廉洁、文明俭朴的欢乐春节。(汪进军)

上一篇:平山镇: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下一篇:马庙镇:组织收看专题片《零容忍》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