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认真组织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2-01-18 21:05:50   浏览:

近日,平山镇纪委组织纪检监察干部、村级纪检委员集中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镇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好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切实增强工作紧迫感和责任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做组织放心、人民满意的纪检监察干部。

会后,大家表示,要把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任务,同时做好宣传贯彻工作,并将学习宣传心得体会和本职工作有效结合、有机融合,不断提高忠诚担当、尽职履责能力。

上一篇:腊树镇纪委:专项督查 强化资金监管     下一篇:黄墩镇:廉政大礼包 让“年味”更有“廉味”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