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石镜乡:开展廉政教育 引导青年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来源: 石镜乡纪委    发布时间:2022-05-11 22:03:00   浏览:

近日,石镜乡纪委开展“以青春之名”青年廉洁从政“青廉”会教育活动,乡机关全体青年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中,全体青年干部接受了廉洁从政教育宣讲,包括筑廉、观廉、述廉、思廉、知廉、倡廉、颂廉、践廉等内容,引导青年干部知敬畏、守规矩,自觉用纪律规矩规范和约束自己,深入学习贯彻省市县“一改两为”会议精神。宣讲结束后,全体人员在廉政标语上郑重签名。

乡纪委书记胡仁满在活动中指出,全体青年干部要始终保持警觉,坚定理想信念,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自觉树立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

上一篇:小市镇纪委多措并举提升村级纪检委员工作效能     下一篇:高河镇纪委督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