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高河镇纪委督查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高河镇    发布时间:2022-05-11 08:37:00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疫情管控,严防疫情通过寄递物流渠道流入辖区。近日,高河镇纪委对辖区内多家快递网点、物流公司和货站等重点场所开展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在快递网点,督查组重点检查了邮件快递及运输车辆消毒消杀记录、取寄件人员测温扫码登记、从业人员规范佩戴口罩等情况;在物流公司和货站,还检查了重点区域消杀、防疫物资储备情况等。督查过程中,发现部分场所存在消杀记录、测温和寄取件登记不全等问题。督查组现场将问题反馈给有关负责人,要求有关单位、企业要立行立改,坚决克服认识不足、准备不足、工作不足等问题,坚决克服轻视、无所谓、自以为是等思想,提高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严格落实好邮政快递行业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防疫情通过寄递渠道传播。

下一步,镇纪委将加大督查力度,对疫情防控工作落实不力的,坚决予以问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上一篇:石镜乡:开展廉政教育 引导青年干部扣好“第一粒扣子”     下一篇:小市镇:改进工作作风 服务企业不打烊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