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组织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2-05-11 14:33:00   浏览:

为切实开展清廉机关创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干部作风建设,强化监督约束机制,筑牢廉洁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5月10日,黄龙镇纪委组织青年干部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引导大家规范从政行为,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

该镇通过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让年轻干部进一步明确了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高了依法行政能力、拒腐防变能力和服务群众能力。大家纷纷表示,将切实履行廉洁自律的承诺,严于律己、尽职履责,筑牢防线、守住底线,本着对组织、对自身负责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遵纪守法、严格自律。

目前,该镇已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30份。

上一篇:小市镇:改进工作作风 服务企业不打烊     下一篇:金拱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