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金拱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 金拱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0:27:00   浏览:

近日,金拱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该镇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全镇18名青年干部参加。

座谈会上,青年干部们逐一发言,大家结合个人工作经历,立足本职岗位,从不同角度谈思想、谈工作、谈感悟、提建议,充分展现出青年干部的优良素质。

“青年干部社会经验不足,很容易受歪风邪气侵蚀、被人情世故蒙蔽,唯有始终存敬畏、知戒惧,才能防微杜渐、禁于未然……”会上,镇纪委书记陈宁娟围绕如何做到廉洁从政同青年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选取十余起各地查处的青年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提醒青年干部要心存戒惧、坚守底线,引导青年干部筑牢信仰之基、把好成长的“方向盘”。

会议强调,青年干部要把握好人生方向,做干净、担当、忠诚的好干部,系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切实拧紧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的“总开关”,逐步提升政治判断力、领悟力、执行力。坚持自我学习、自我革新,不断提升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立足岗位、围绕中心工作干出成绩、干出亮点。

上一篇:黄龙镇组织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     下一篇:雷埠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