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着力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4:30:00   浏览:

今年以来,公岭镇纪委持续加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建设,积极营造勤学苦练、求深求实,刻苦钻研的学习氛围,打造一支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基层纪检监察队伍。

开展以案示警教育,坚决抵制诱惑。通过筛选有代表性的典型案例,剖析纪检监察干部工作生活中易发性、多发性的问题,不断增强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敏锐性和鉴别力,筑牢拒腐防变的底线。

签订廉洁承诺书,强化自我约束。要求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现场签订廉洁从政承诺书,牢固树立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严防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侵扰。同时带领基层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做调查研究,主动解决群众关心热点难点问题。

制作廉洁文化作品,培养廉政品格。通过廉洁文化作品展览,让基层纪检监察干部在欣赏、交流中接受教育,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通过心得体会交流,引导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脚踏实地、亲近服务群众,亲身参与到服务群众的具体工作部署中。

上一篇:雷埠乡:多措并举优化营商环境     下一篇:平山镇健全“小微权力”监督数字通道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