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平山镇健全“小微权力”监督数字通道

来源: 平山镇    发布时间:2022-05-18 14:47:00   浏览:

近日,平山镇对照“小微权力”清单事项、结合村(社区)治理工作实践,按照“小微权力进清单,清单之外无权力”的原则,将村级重大决策、村级工程和采购、村级资产资源管理、民生工程等重点工作,对照清单政策依据,形成公开信息,通过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进行公开。

建立清单机制,维护完善平台管理。对照小微权力清单,逐一核对录入信息,发现信息录入错误等问题28个。镇纪委组建指导专班,定期进村指导完善。

深入广泛宣传,切实提高平台使用。通过微信群、转发公众号操作指南、制作易拉宝、镇村干部下组入户,发放宣传手册等方式加大社会面宣传,组建志愿者队伍面对面、手把手帮助群众使用平台,在源头上遏制基层“微腐败”问题,让村干部做事有了隐形“紧箍咒”,有了“定心丸”,达到“让群众明白,还干部清白”的效果。

上一篇:公岭镇:着力提升基层纪检监察干部能力     下一篇:怀宁县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宣讲会在平山镇举行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