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纪委:扛起粮食安全责任 为夏粮丰收保驾护航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2-05-20 14:54:00   浏览:

“大伯,今年你家种了多少亩小麦?小麦长势咋样?有没有农技专家来指导病虫害防治?”5月18日,公岭镇纪委督查组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粮食安全生产监督检查,为夏粮丰收保驾护航。

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镇农技站、庆丰村和三铺村,现场查阅村内粮食种植相关资料,询问相关惠农政策落实、小麦生长灌浆、农田日常管理、农具使用补贴等情况,深入田间实地查看小麦生长态势,现场解答群众反映的一些问题。同时,镇纪委督促镇农技站认真落实粮食安全责任,经常性到一线开展农技指导,手把手传授病虫害防治知识,及时解决农业生产方面遇到的突出问题,确保粮食生产稳中向好。

仓廪殷实,是国家之福,也是百姓之盼。下一步,公岭镇纪委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发挥监督职能,围绕粮食生产安全责任落实,主动靠前监督,做粮食安全“守护人”,确保全镇夏粮丰产丰收。

上一篇:怀宁县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宣讲会在平山镇举行     下一篇:洪铺镇纪委:廉政教育护航青年干部成长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