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秀山乡:对惠农资金拨付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时间:2022-07-01 14:26:07   浏览:

“您好,请问您近期有没有收到一次性务工交通补贴和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为确保财政资金监管工作有力推进,近期,秀山乡纪委与财政所成立专项督查组,对秀山乡上半年的惠农资金使用进行了专项检查。

专项督查组先后查看了6个乡直单位的惠农资金发放台账和系统,随机入户走访了40余户村民,针对各乡直单位是否及时、规范、精准发放惠农资金,各村是否存在政策宣传解读和资金发放情况公开不到位、不及时、不准确,党员干部是否存在违规收卡借卡、代管代取、扣留扣押等问题,进行了专项检查,通过检查发现部分惠民资金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更新不及时、群众知晓度不高等问题。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跟踪问题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力的单位、个人进行严肃处理。”该乡纪委负责人表示。

上一篇:腊树镇纪委:加强廉洁教育 扣好年轻干部“第一粒扣子”     下一篇:三桥镇:重温誓词庆党生 廉洁教育守初心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