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三桥镇:重温誓词庆党生 廉洁教育守初心

来源: 三桥镇    发布时间:2022-07-01 15:33:05   浏览:

7月1日,三桥镇结合“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廉洁教育。

党员干部集中乘车到安庆市廉洁文示范点-陈独秀史料馆,三桥镇机关党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并参观了解馆内成列展示的珍贵照片和丰富详实的事迹史料,让党员同志们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

参观结束后,三桥镇机关党支部开展“为党旗添彩 为党徽增光”主题座谈会,参会的每一名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均围绕“党员意识”结合自身工作生活进行交流发言,镇纪委书记宣读了部分机关事业单位落实作风建设不严等问题的通报,开展警示教育,使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廉洁意识。

“通过这样一次教育活动,使我们的党员干部既能通过实地学习感受革命先辈的爱国情怀,又能通过座谈谈自己的感悟,充分研讨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干部的干事创业、担当作为的热情。”三桥镇纪委书记说道。(余思齐)

上一篇:秀山乡:对惠农资金拨付情况开展监督检查     下一篇:秀山乡:开展防溺水专项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