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金拱镇纪委: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来源: 金拱镇纪委    发布时间:2022-09-08 15:59:53   浏览:

为进一步全面落实廉政建设,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增强党员干部的反腐倡廉意识,提高廉洁自律能力,9月7日下午,金拱镇党委对班子成员、二级机构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敲响廉洁履职警钟。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学习和思想道德建设,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增强责任意识,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敢于担当,抓好落实。要加强廉洁自律,保持政治本色,争当廉洁自律表率。镇长吴良标要求,要把谈话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提高执行力,严格遵守党纪党规,带头接受监督,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作风。

通过这次集体廉政谈话,给党员干部敲响廉洁“警示钟”,把好前进“方向盘”,系好自律“安全带”,充分体现了金拱镇党委对党员干部政治上的关心爱护和廉政教育的高度重视,对促进干部廉洁自律、预防和减少违纪违法行为的发生、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

上一篇:小市镇:“三道线” 倡廉洁 过好节     下一篇:江镇镇:多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