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多举措加强机关作风建设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3:36   浏览:

江镇镇为强化机关干部作风建设,推深做实“一改两为”,采取切实有力措施,强素质,树形象,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

该镇进一步完善了各项规章制度,通过广泛征求意见,制定了镇机关干部考核细则,严格上下班、值班、会议等14项制度,明确各项要求。镇干上班实行打卡制,每日上班前到行政楼一楼大厅打卡机上打卡,无故不打卡者视为旷工;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特殊时期镇党委书记、镇长为轮流带班领导,党政班子成员为值班领导,其他干部职工为值班人员;开会不准迟到或缺席,确因特殊情况不能参会的,需向会议主持人请假。镇纪委每月初通报干部职工的出勤情况,并在公开栏上公开,将考勤结果作为评先树优、绩效挂钩的重要依据。

下一步江镇镇将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促进机关作风建设深入、持久地开展,为全镇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保障。

上一篇:金拱镇纪委:开展廉政集体谈话 筑牢廉洁自律防线     下一篇:公岭镇纪委:正风肃纪 廉洁过节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