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2-09-16 15:21:32   浏览:

近日,江镇镇纪委牢牢抓住执纪监督第一职责,着力开展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集中大排查工作中落实情况督导检查,为全镇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擦亮底色。

该镇纪委通过现场查询资料、召开座谈会、电话访问等形式监督检查帮扶人走访、帮扶政策落实、驻村帮扶工作队到岗开展工作情况等。截至目前,已对7个村开展了督导检查,发现问题3个,并督促其整改到位。通过此次监督检查,切实增强了全镇党员干部、驻村帮扶工作队及帮扶人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促进了防止返贫动态监测和帮扶机制的有效落实,压实了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该镇纪委将继续围绕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积极主动履行监督执纪职责,加大监督检查力度,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各项指示精神及工作部署在江镇镇扎实推进,有效落实。

上一篇:公岭镇纪委:正风肃纪 廉洁过节     下一篇:黄龙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