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黄龙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 黄龙镇    发布时间:2022-09-16 15:29:03   浏览:

为持之以恒抓紧抓好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近日,黄龙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镇党政班子成员、各村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通报了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对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要加强警示教育,以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以案释纪、以案示警,教育引导党员干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时刻不忘初心使命,干净做事,清白做人。要强化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纪委监督作用,立足岗位职责,结合党委政府工作重点开展日常监督,针对重点工作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坚持监督推动工作,提升效能。要强化作风建设,坚决纠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侵害群众利益等不正之风,坚决整治不担当不作为、假作为乱作为、推诿应付、漠视群众利益问题,不断优化工作作风,努力打造清正廉明的政治生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江镇镇纪委:强化日常监督 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下一篇:江镇镇:抓实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