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江镇镇:抓实廉政谈话 强化廉洁自律意识

来源: 江镇镇    发布时间:2022-09-16 15:49:43   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大会精神,扎实开展正风肃纪专项行动,江镇镇开展廉政谈话,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此次谈话分别由镇党委书记与镇领导班子成员谈,镇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领域二级机构负责人谈,谈话要求,镇村干部要强化政治意识,加强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守纪律底线、保持廉洁自律,在思想上要打好预防针,自觉净化“朋友圈”,增强拒腐防变的免疫力。改进工作作风、践行宗旨意识,要认真查摆问题,对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纠正。算好五笔账,即政治账、亲情账、名誉账、健康账、自由账,保证执行工作的公正、高效、廉洁运行。

通过本次廉政谈话,全镇干部职工深受触动,对党风廉政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表示要以此次谈话为契机,时刻绷紧廉政之弦,坚守底线,不碰红线,筑牢思想防线,切实做到忠诚担当、认真履职。

上一篇:黄龙镇: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下一篇:雷埠乡:以案为鉴 做实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