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秀山乡纪委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

来源: 秀山乡    发布时间:2022-11-18 08:19:46   浏览:

“你好,请提供一下你村的防灭火值班记录和防灭火器材登记表,并带我们看一下你村各防火员的值守位置。”11月17日,秀山乡纪委在各村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

为确保森林防灭火工作落到实处,近日,该乡纪委坚持靠前监督、全程监督,联合林长办工作人员组成督查组,采取调阅相关资料、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的方式,重点对森林防火宣传工作开展情况、值班情况、应急准备情况,特殊人群监护责任落实情况,森林防火物资储备情况,护林员履职情况等进行了督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部分村及时整改,及时完善,确保在防火戒严期不发生火情。

该乡纪委书记说“我们今年对辖区内的森林防火工作督查了7次,约谈了履职不力的6名村干,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对全乡森林防火工作的明察暗访力度,督促全体党员干部站好岗、负好责,全力保障森林生态安全。”

上一篇:马庙镇:扎实开展同级监督     下一篇:秀山乡纪委:专项督查织密生命安全网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