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马庙镇:扎实开展同级监督

来源: 马庙镇    发布时间:2022-11-24 14:24:47   浏览:

同级监督是党内监督的制度设计,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马庙镇党委高度重视此项工作,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开展同级监督工作。

抓学习,强化思想认同。党政领导班子积极主动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教育引导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含其他乡科级干部)形成思想认同,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定方案,明晰工作重点。同级监督是镇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纪委落实监督责任的重要抓手,该镇高度重视同级监督工作,制定《马庙镇同级监督实施办法》,各领导班子成员自觉接受监督,将同级监督工作落到实处。

多举措,筑牢廉洁防线。采取“每日工作纪实、每周廉洁短文、每月清廉夜话、每季警示教育”的方式将廉洁文化宣传在镇村两级干部中全面铺开,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

上一篇:清河乡: 防患于未“燃” 森林防火督查不停歇     下一篇:秀山乡纪委开展森林防灭火督查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