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公岭镇:警醒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来源: 公岭镇    发布时间:2022-11-18 17:12:37   浏览: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要经常教育提醒,使之少犯错误或者不犯错误,自觉坚守廉洁从政的底线,常怀敬畏之心,做到对党绝对忠诚。”11月18日上午,公岭镇年轻干部清廉成长工作座谈会上,镇党委书记郑小林对年轻干部谆谆教诲道。

会议通过通报典型案件、签订廉洁承诺书、交流廉洁心得体会等方式,进一步加强对镇政府机关年轻干部教育监督管理,引领大家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全镇26名年轻干部参加会议。

“警示片中年轻同志的违纪违法案例,对我触动很大。今后,我将时刻注重自身的言行举止,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坚持廉洁自律,筑牢思想防线,争做一名让组织和人民放心满意的年轻干部。”年轻干部程思聪在座谈会上说道。

参加座谈会的年轻干部纷纷表示,廉政座谈会真正敲响了自身的廉洁“警钟”,补齐了拒腐防变的精神之钙,今后,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积极进取,履职尽责,在基层平凡工作岗位上更好地展现担当作为。

上一篇:秀山乡纪委:专项督查织密生命安全网     下一篇:清河乡:考察学习 提高履职能力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