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清河乡:考察学习 提高履职能力

来源: 清河乡    发布时间:2022-11-21 10:10:55   浏览:

11月18日下午,清河乡组织乡村干部开展乡村振兴考察学习活动,乡领导班子成员、乡纪委班子成员、村(社区)“两委”成员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参观人员现场观摩了公岭镇三铺村人居环境整治村落和土地流转点、马庙镇为民服务大厅和芸田圩联合党委办公场所、金拱镇黄马中心村及里仁中心村和兴胜中心村,听取了涉及村工作亮点和经验做法的现场汇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了该乡谋求自身发展的迫切需求和乡村干部“比学赶超”的进取动力。

乡纪委委员毕铭华表示,通过考察学习,开阔了眼界,看到了差距,明确了方向,提振了信心,尤其是马庙镇积极探索基层党建新路径,为打造“清廉乡村”提供了一个实践平台,下一步我乡纪委将借鉴兄弟乡镇好的经验和做法,切实提高村级纪检委员履职能力,发挥村务监督委员会和纪检监察联络员作用,织密基层监督网络,提升监督质效,推动建设宜居宜业美丽乡村,促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清河落地落实。

上一篇:公岭镇:警醒青年干部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下一篇:清河乡:有力监督擦亮乡村振兴底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