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教育局召开 2023 年全县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 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2:12   浏览:

3月18日,县教育局召开2023年全县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下辖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专职副书记、副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学习了中央及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和全国及省、市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县纪委监委驻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何方应同志作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

会议强调,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坚决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把握今年纪检监察监督工作重点;坚定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锲而不舍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四要坚守法纪底线,深入整治普遍发生、反复出现的问题。

会后,下辖各单位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以及安全生产责任书。

上一篇:县检察院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委宣传部开展警示教育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