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委宣传部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 驻县委办纪检监察组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2:08   浏览:

为进一步加强对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3月21日,县委宣传部召开部务(扩大)会议,班子成员和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和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学习了《怀宁县警示教育读本——重点领域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以案示警,用身边的典型案例警示班子成员和各科室负责人,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汪志耿在会议上强调,要持续加强警示教育,培养积极健康的兴趣爱好,心存对纪律的敬畏之心。

据了解,县委宣传部利用机关例会、支部“三会一课”等,采取读、记、看、听等多种形式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帮助年轻党员干部扣好廉洁从政的“第一粒扣子”,及时给老党员干部扯扯袖子。

上一篇:县教育局召开 2023 年全县教育工作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下一篇:县供销社召开2023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