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今天是:2015-12-13日 星期五
站内搜索:
详细内容

县公安局:召开“一改两为见行动 我为公安献一策”股级干部座谈会

来源: 县公安局    发布时间:2023-03-23 08:16:16   浏览:

3月21日下午,县公安局召开“一改两为见行动 我为公安献一策”股级干部座谈会。

会前,每位股级干部围绕“一改两为见行动 我为公安献一策”主题,紧扣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积极建言献策。会上县政府副县长、县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健进行了针对性点评,既对同志们做出的有益思考予以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思维理念不够新、工作视野不够宽等不足之处,要求进一步紧扣工作实际,谋深谋细,项目化推进,实现工作再跨越再发展。

会议要求,增定力,更加强化清醒自觉。要认清公安工作“有风有雨是常态、风雨无阻是形态、风雨兼程是状态”的现状,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把心思和力量向中心工作聚焦,不断营造干事创业、勇争一流的浓厚氛围。比拼劲,更加善于务实肯干。要多干实事,争当行家里手,把份内工作做实。同时也要善于在思考状态下工作,在如何提升质效、选树打造特色品牌上多实践、多尝试,把“金点子”转化为“真行动”,助推公安工作整体上台阶。激活力,更加追求精致极致。要拿出“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工作劲头,以创建“枫桥式公安派出所”、公安工作交流“擂台赛”等活动为契机,打擂比拼,勇于崭露头角,力争在火热的公安实践中实现人生价值。

上一篇:县委办公室召开专题警示教育会议     下一篇:县经开区纪工委:以监督推动安全环保问题整改
版权所有:中共怀宁县纪律检查委员会 怀宁县监察委员会
地址:怀宁县高河镇政和路128号  邮编:246121
备案号:皖ICP备11010241号-3 徽信网络制作开发

皖公网安备 34082202000141号